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力与美的结合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1:04  新浪汽车

  车主姓名:王先生

  车主职业:健身教练

  车主经历:早年做过田径运动员的王先生,崇尚力与美的结合。不做运动员之后还是时刻注意保持自己健康、运动的激情状态,现在于某健身中心担任健身教练,深受学员喜爱。

  自我评价:对任何事情都充满激情

  车主爱好:运动、开车

  车主驾龄:3年

  车主感言:可能是因为练过田径的原因,我对力量和速度有着很高的追求。而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强劲的动力性、灵敏的操控性还有它很酷的外观都很吸引我。力与美的结合,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是我拥有了凯旋以后最强烈的感受。

  我当运动员的时候拼命地训练,就是为了能够拥有更强的力量和更快的速度。现在不做运动员了,但是激情还是没有丝毫的减弱。这也影响了我对车的喜好,力与美并重是我对车的要求。

  经常会有朋友问我:像你这样一个这么喜欢运动的人,为什么不选一款SUV呢?其实当初我也有过这样的考虑,但是我个人觉得SUV的油耗太高。而且庞大的身躯在城市穿行不方便。

  认识凯旋,应该说是缘分。与它的第一次接触,是两年前借朋友的凯旋。当时第一脚油门踩下去,没有想到它的动力性能如此之好,感觉加速很有激情,可以用动力十足来形容吧。那次凯旋就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今年决定买车,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凯旋比较合我心意。又正好凯旋出了08款,而且东风雪铁龙4S店的销售人员特别热情、诚恳地向我详细介绍了凯旋的种种优势,所以我就最终决定买它了。

  由于我现在的工作比较自由,这就给了我很多时间可以和凯旋一起出去走走。08款凯旋继承了凯旋优秀的动力性能,我特别喜欢踩下油门时候的那种“推背感”,让我有一种在跑道上的感觉。我也开过很多其他的车,就同级别车来说,凯旋的启动、加速等方面可以说都是最好的。凯旋安装的是雪铁龙高端车型上才会有的2.0L发动机。对于我这样只是在城市里开的人来说,凯旋的动力输出完全能满足我对驾控的要求了。而且升级以后变速箱采用高度智能化设计,可以自动根据不同的道路条件、车辆的载荷,选择最佳的换档规则。这样的设计,驾驶起来得心应手,看风景时的心情更佳。

  除了动力之外,凯旋提供的舒适的驾乘感受也让我乐在其中。因为我是运动员身材比较高大,所以车的内部空间一定要大,如果是个小车坐着怎么也不舒服。凯旋的内部空间宽大又舒适,1512mm的高度让我感到头部的自由空间比我坐过的其他车都要宽松很多。而且超大容量的行李箱,能够满足我经常出去旅游的要求。

  我是个很有激情的人,喜欢驾驭的感觉,我想很多男人都会对如风的速度有所偏好。凯旋很好地沿袭了雪铁龙产品牌一贯的操控性,同时在抓地等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开着它就有种很强的驾驭感。

  力与美的结合,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是我在拥有了凯旋以后最强烈的感受。我相信这种感觉会永远陪伴着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