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否认将推2.7L凯美瑞 今年四季度出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7:34  信息时报


凯美瑞外观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上周,一则“广丰明年将推2.7L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报道被各大网络媒体转载,但本报记者向广州丰田公关室室长陈道宏求证时却得到如是答复:“没有的事!广州丰田从来没说过要推出2.7L凯美瑞,明年也不会有这样的计划。”据记者了解,目前丰田全球在售的camry系列包括国产凯美瑞在内,从未投放过2.7L排量车型。

  该篇报道指出,由于受到最近即将上调的汽车消费税消息影响,广州丰田推出2.7排量的凯美瑞车型是为应对消费税上调带来的排量结构变革。据记者统计,目前排量在2.7L的车型多为城市SUV,包括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起亚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而轿车方面则主要有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与北京现代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在主流中高级车市场都不算主要十分上量的车型。

  而据广州丰田方面表示,即使相关政策出台,汽车排量的结构会因此发生变化,不排除3.0至4.0排量的比例会减少,而3.0或以下的中等排量则会相应增加,特别是在世界油价日益上涨的形势下,未来小排量车型将会成为主流,但这也不代表一些固定车型会增加较大排量车型的研发与投放,每款车型都有其相应的细分市场与营销任务。

  广州丰田方面还透露,新车方面,今年四季度将推凯美瑞的改款车,该车为现款凯美瑞的升级版,将主要在豪华舒适性配置上全面升级,以应对更激烈的市场竞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