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09款RAV4明年国产 最高配备3.5升V6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0:33  万车网

  2008年9月上旬,丰田将在北美推出2009款RAV4(参数配置 图库),这是一款十分中庸的车,家用、越野、商务、旅行都可以胜任。车迷对这个造型肯定熟悉,国内有些车型借鉴了RAV4,这也说明这个车型的成功。不过这款全新的09款RAV4明年即将国产,外形较上一代算是小改款,亮点是动力升级。

  动力 值得期待

  2009款RAV4的国外版本有两种发动机,一款是经过重新设计的2.5L排量的直列4缸引擎,另一款是排量高达3.5L的V6引擎,全面超过上一代RAV4的动力。

  2.5L的引擎采用了低摩擦设计,并且使用双VVT-i(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在进气和排气的气门上都采用气门正时可变技术。最大功率为131千瓦(179匹)/6000rpm,峰值扭矩233牛米/4000rpm,这个数字全面超过了上一代2.4L发动机的121千瓦峰值功率和223牛米/4000rpm的峰值扭矩。

2009款的普通版

2009款RAV4普通版

2009款RAV4普通版

2009款RAV4普通版的尾部

  与2.5L发动机相连接的4速自动变速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紧凑,更轻便。与上一代变速器相比,换挡更加平顺,燃油经济性更好。不过对于国内已经流行起来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似乎还是差点意思。

2009

2009款RAV4的限量版,前脸略有不同

2009

2009款RAV4限量版的尾部也有变化

  3.5L的发动机似乎令人心潮澎湃,动力性远在2.5L引擎之上。在6200rpm的时候可以发出200千瓦(269匹)的峰值功率,在4700rpm时可以拥有33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V6引擎同样使用了双VVT-i技术。

2009款RAV4运动版没有备胎

2009款RAV4运动版没有备胎

  与3.5L发动机搭档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器,让这款3.5的车型在动力上和2.5L有了明显的差异。0至96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在7秒以内,对于一款SUV来讲,已经不可思议。因为7秒左右的破百成绩完全可以比得上一辆跑车。

  2009款RAV4全车系都可以选择两驱或者是电子控制的四轮驱动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