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之选--试驾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4:05  深圳商报

  超长轴距:

  后排可以跷起二郎腿的A级车

  悦动跟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改款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全新换代,用了现代的新平台,轴距增加了4厘米,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让悦动当之无愧地成为同级别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坐在它的后排可以很轻松的跷起二郎腿。后排空间宜家宜商,这在国内A级车里非常罕见,老冤家新凯越在这点上就输给了悦动。

  悦动的运动特质,在内饰方面也显露无遗,车门扶手的流线设计和装配的金属踏板尽显运动风格。当我们驾驶的车辆经过地下隧道时,内蓝色背光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在黑暗中显得清晰柔和而漂亮,尤其是仪表盘的白色刻度搭配蓝色渐暗的设计极具个性。悦动全系标配Aux音响输入端口,能够使MP3播放器随时与车载音响连接。

  同时,悦动标配有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前排采用低压力起爆的双安全气囊,起爆时的冲击相对减小,有效地避免了气囊张开时伤及乘员;前排三点式、带预紧装置的安全带,能有效保证成员有足够的缓冲空间;车门的自动上锁和碰撞感应解锁功能,则在细微之处显示了关怀。

  总体而言,作为一款紧凑型家庭用车,悦动运动、时尚、年轻化的外形为它带来万人之选的人气。丰富的车内空间、省油特点及安全配置是悦动重要的竞争砝码。对于国内购买家庭用车的车主来说,韩系车就是一向以高性价比打拼市场的,悦动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能轻易打动人心。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陈峡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