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量小子 新浪试驾青年莲花RCR竞速--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4:44  新浪汽车
变速器区域特写

变速器区域特写

  电动后视镜调节按钮和电动车窗按钮与206(参数配置 图库)的设计一样,安排在驾驶员右手手刹区域,四个车门的车窗只有驾驶席车窗可以一触下降,使用起来并不是太方便。

    竞速的手动变速器在驾驶起来感觉还是不错的,档位明确,换档流畅,档把的长度和高度适中,对于喜欢感动风格的驾驶员来说,这个档把的高度和换档行程恰到好处,不会因为需要频繁的拨动档把而产生手臂的疲惫感。

中控台下面的空调控制旋钮

中控台下面的空调控制旋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