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宝马3系年底上市 现款3系开始清库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0:20  新浪汽车
改款宝马3系年底上市现款3系开始清库销售

新宝马3系

组图欣赏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日前从市场了解到,宝马3系的改款车型即将于年底上市,而现款宝马3系则已接近销售完毕,且最高优惠幅度已达到3.5万元。不过经销商表示,由于暂未接到厂家通知,目前暂不接受改款宝马3系的预订。

  据了解,目前宝马在京的一级经销商处,325i系列已基本售完,仅部分店还有少量时尚型的现车,领先型和豪华运动型均已无车。价格方面,325时尚型目前也有接近3万元的优惠,最低可低至37.8万元。

  宝马320i系列的货源稍微充足些。晨德宝的一位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该店的320i的时尚型,领先型和豪华型均有现车,颜色都比较齐全。在京宝行4S店,320i则已基本售完。

  此外,进口的宝马320i手动档,以及325i的手动档车型,以及330i车型,在京均有一定数量的现车,但颜色不全,经销商表示,对于没有的颜色和车型,如预订,至少需要2到3个月方可提现车。同时,目前已知国产宝马3系将推出改款,暂未听说进口宝马3系也会推出改款的消息。

  经销商表示,目前京城消费者更为青睐宝马3系的自动档车型,即国产宝马3系车型,对于进口的3系手动档车型需求量较小,因而经销商的存货也不多。

  目前,宝马1系的120i手动档也有部分现车,以蓝色和黑色为主,售价为27.3万元,暂无优惠。售价为44.5万元的130i则暂无现车,需要预订。

  尽管改款宝马3系年底即将上市,但对于和价格和何时开始接受预订,经销商都表示不知情。同时,现款宝马3系也即将销售完毕,经销商预计未来一到两个月,宝马3系在京可能出现短暂的断档期。

  据悉。新宝马3系在下月即将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亮相。外观将经过重新设计,动力性能也有望提升。新款内饰依然以米色作为主体,配以黑色面板,面板接缝处采用暗色的桃木饰条相连。与以前一样,仪表板强劲的水平造型强调了其机动性,中控台上所有的控制和显示装置均略微朝向驾驶者。iDrive的功能大量减少了开关和旋钮的数量,传统的点火钥匙也已经成为历史。直列6缸2.5升自然吸气引擎,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的时间为7.7秒,最高车速242公里/时。(文/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