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似宝马3系 力帆620安全碰撞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56  新浪汽车

  从力帆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力帆汽车08年全新产品力帆620于近期正式上市。目前,笔者拿到了关于力帆620在上市之前所作的国家强制性安全碰撞检测实验图片,让广大车友抢先一睹这款新车在上市前所作的安全碰撞标准测试。

  从图片来看,力帆620外型设计与宝马3系颇为神似。特别是鹰眼前大灯和腰线设计几乎如出一辙。根据资料显示,力帆620整车外型尺寸为长宽高(mm)为4550*1705*1490,轴距为2600 mm,大小与第九代花冠基本一致。

  力帆620与宝马3系的前脸对比图

  力帆620与宝马3系的侧面对比图

  力帆620作为即将上市的新车,在上市前整车必须通过一系列关于安全性能、油耗经济和可靠性等多项国家强制性实验,以此来检验整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力帆620顺利通过正面乘员碰撞保护

  从碰撞实验资料来看,力帆620进行的是100%正面壁障碰撞乘员保护实验,碰撞时速为50km/h。下面,记者就向广大车友详细解释力帆620正面碰撞实验过程。

  实验前力帆620正视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