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化MPV--试驾郑州日产御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23  信息时报
  由于多年没有新车,郑州日产这个品牌给人们的印象似乎在逐渐淡漠,但最近由于新车的推出,加上广告的推动作用,它又迅速的走上前台。除了奥丁(参数配置 图库),御轩(参数配置 图库)算是其产品阵营里相对较新的车型。作为一款MPV,御轩来自日产的Serena,内外造型上没做大的改动,只在部分细节上针对中国用户做了少许调整。御轩被人关注的地方除了设计以外,它采用了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的动力总成算是一个突出的亮点。
郑州日产御轩外观图片
郑州日产御轩外观图片

  外观具有现代感

  现在的MPV设计逐渐吸收了轿车设计的元素,尽量让它变得更具气质和现代感,来自日产的御轩自然不会例外。车身线条简练,流畅,棱角分别,平板化的构造让它甚至具有了些许时尚感。特别是后排车窗与尾部车窗一体式的设计很独特,更有现代气息。

内饰做工精细,向轿车看齐。
内饰做工精细,向轿车看齐。

  内饰保持了日产家居风格的布局,很亲切,这种布局用在平常可载多人的车型上倒非常合适,因为家居氛围需要较大的空间来支撑。面向后排乘客的顶置空调控制键和出风口酷私家里的壁挂空调,更意外的是,第三排座椅旁边的内壁上装了两盏硕大的壁灯,以便阅读或清理物品,可谓周到。

车厢空间大,内壁真皮包裹。
车厢空间大,内壁真皮包裹。

  在大多数MPV上,第二排座都是最舒适的地方,御轩也不例外,但它并没有因此而牺牲第三排的空间。通过平移、折叠等简单的操作,车厢后部可以有好几种不同的布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