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明星创富车型走俏珠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7:43  南方日报

  目前来看,中国的汽车消费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家轿大行其道,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购买力和购买欲的释放。其实,对很多家庭来说,轿车并不是最合适的选择,或者至少不是最合适的第一部车。

  轿车对很多家庭来说远远不够。一部可乘、可享、可以载人、更可载货、空间大、能越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多用途车型,是更合理更经济的选择。在改革开放的最前线、居民头脑最务实的珠三角地区,可以看到有更多的人选择皮卡、MPV或者SUV等多功能车型。其中不乏郑州日产旗下的皮卡系列、御轩(参数配置 图库)MPV和帕拉丁(参数配置 图库)、奥丁(参数配置 图库)越野车。

  郑州日产锐骐柴油皮卡是针对国Ⅲ标准,于今年推出的新车型,已经在珠三角地区全面发售。该车搭载新型ZD25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郑州日产和德国博世(BOSCH)公司合作开发,可以轻松达到国Ⅲ排放标准。

  ZD25发动机采用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使得发动机燃油雾化、燃烧、废气排放等技术指标均居国内柴油机前列。燃油充分,节能省油,在50Km等速工况下油耗仅为4.2L。功率高达80kw,最大扭矩260N.m,在同级车中极为少见。乘坐5人载货490KG的满载状态下,最高时速可达150Km,不仅可以满足载货需求,还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尽情驰骋。

  在舒适性和驾控乐趣方面,郑州日产柴油皮卡已不输于很多家用型轿车。该柴油皮卡配备了与日产NISSAN汽油皮卡标准统一的内饰,真皮座椅CD音响、一键式电动窗、电动后视镜、车门未关报警系统和无间频率雨刷器,以及电子式ABS系统都是豪华级的标准配置。

  御轩是一款真正的七座商家两用MPV。该车源自NISSAN赛瑞纳,并在高级轿车平台上打造。御轩2.5L版于去年9月上市,以宽裕的使用空间、轿车级的操控性、丰富的高端配置备受消费者好评,获得了2007年度MPV大奖。不久前御轩推出了2.0L手动版,先进的动力、高端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以及轿车的驾乘体验是这款车的主要卖点。与同级车型相比,御轩2.0L不仅在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最高时速等硬指标上全面超越,更有多达38项的领先优势,在高端科技、空间设计、车身安全等方面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目前售价12.98万元起,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