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迈腾双重优惠 4S店最大降幅逼近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7:53  网上车市


图为进口迈腾 查看车型参数

  近日,记者在了解进口大众车型市场行情时发现,进口的迈腾车型出现了较大幅度优惠。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发现目前购买一款进口迈腾3.2尊贵型仅需38万元,比厂商指导价少了将近6万元。

  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一款迈腾车型最高可以有3.98万元的现金优惠。不仅如此,最近进口大众推出了一个名为“易”得尊享的旧车置换优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出售二手车或者出具二手车买卖证明的消费者,即可在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处再享受优惠2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样算来一款售价43.98万元的迈腾车型,最低成交价仅为38万元,优惠了近6万元。当然前提是您本身有一辆汽车,任何品牌车型都行。在现车方面,目前进口迈腾的车型充足。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家族中的B级车旗舰产品,德国原装进口的迈腾搭载的是具有世界顶尖发动机技术的3.2L V6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4/6250(kW/rpm),最大扭矩330/2750-3750(Nm/rpm);配备6档手自一体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智能四驱技术(4 MOTION),令迈腾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驾驶舒适度等方面具有国内同级别轿车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

  迈腾3.2L V6 FSI发动机具有低能耗、高效率、高环保的优势特性,而与其相匹配的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反应敏捷。驾驶者可通过转向柱上的拨片实现随意变换档位,这不仅能够大幅度降低燃油消耗,还能产生无间歇的动力输出,使车辆加速更加连贯顺畅,具有极高的驾驶乐趣。

  文章内容与图片拍照地点无关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