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巴小胃口 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新乐骋1.2L(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9:36  新浪汽车
作为一款环保节能型小车,新乐骋做的不错
作为一款环保节能型小车,新乐骋做的不错

    毕竟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我们不能奢望他给予我们如何的强烈的驾驶感受,如何刺激的推背感,毕竟新乐骋1.2真正的看家本领是省油,通用这些年来一直强调的节能环保理念已经植根于他们的每一款产品中。

    笔者个人认为,作为一款城市用车考虑多出的那几匹马力的动力,多出的那几牛米的扭矩输出,硬朗颠簸的底盘调校意义真的不大。在油价飞涨和环境日趋恶化的今天如何做到更多地节省燃油的消耗和更少的污染物排放才是真正需要关注的。在这一点上1.2乐骋不仅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一天70公里的行程,油表指针只是不情愿地移动了很小的一点距离。我们的综合成绩是只有6.2升的百公里油耗表现。这一成绩并非只是厂商公布的数字(6.1升),而是我们实测的,是综合路况的油耗。通用的油耗资料还是很靠谱的,之前的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版由于在高速公路上顺风行驶我们测出了比厂商公布数据(5.5升)还低的5.4升90公里等速油耗。这样的成绩足以磨灭掉之前我对动力的不好印象。

小车市场竞争对手林立,只有有自己的特色才能立于不败
小车市场竞争对手林立,只有有自己的特色才能立于不败

    毕竟我们买车是为了代步是为了日常使用。如此低的油耗表现任何对手都不能对其小视。为了通用的全球绿色动力战略,通用正在用实际行动来摘到头上的那顶油老虎的帽子。随着进一步对产品的优化和技术的不断改进相信通用雪佛兰包括新乐骋1.2的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

    相关链接:  更多新乐骋1.2L试车图片欣赏         试驾上海通用混合动力新君越

                >>点击欣赏新浪汽车 石宇 精心制作图片说明书详细解析新乐骋1.2L

    图文/新浪汽车  陈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