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巴小胃口 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新乐骋1.2L(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9:36  新浪汽车
优秀的造型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优秀的造型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拿到测试车,从外观上看与1.4和1.6排量的新乐骋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优秀的造型设计仍然给人留下深刻地印象,头灯造型俊秀有神,很有立体感,头灯向车身两侧延伸之后向上有一个拉起,一个小小的动作瞬间就让整体的车头造型活泼起来。

头灯造型俊秀有神,很有立体感
头灯造型俊秀有神,很有立体感

    镀铬包边的盾行大嘴似乎借用了目前颇为流行的大嘴设计但是又不媚俗,很有自己的特色。大灯下方的两个进气口上镶嵌了两枚雾灯不但美观而且提高了潜在的主动安全因素。

在小车上使用大嘴元素很考验设计的功底
在小车上使用大嘴元素很考验设计的功底

    车身侧面的腰线与老款相差不大,最明显的不同是后视镜前方有一个小小的进气口,这个进气口应该是只起装饰作用的,但是一下就让车身的侧面线条不再沉闷而且还有些运动小车的味道。

尾部的变化也很大
尾部的变化也很大,圆形嵌套的灯组提供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尾部的变化也是比较大的,尾灯不再是过去锋利的造型而是红底色的方正灯组中内嵌了一个红白相间的圆形灯组在里面,如此一来最明显的效果就是乐骋的尾部看起来变得时尚了很多。车辆排量数字的标识并没有在尾部体现也就是说从外观上并不能很容易地区分1.2和1.4/1.6版的新乐骋。新乐骋的车身数据是轴距2480mm,轮距(前/后):1450/1430,长/宽/高分别为3920/1680/1499m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