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CC明年初进口 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8:15  新京报
帕萨特CC

图为帕萨特CC

  上周,记者从大众经销商处得知,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大众轿跑车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CC轿车将于明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能够确定首批进入国内市场的帕萨特CC分为两款车型,均搭载3.6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但分别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预计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2.98万元。目前帕萨特CC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2万元到5万元,现在订车的用户将会在新车入市后享受到1万元的优惠政策。

  帕萨特CC于今年5月在英国正式上市,最低配1.8T车型以及旗舰型3.6L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21040英镑和31120英镑,约合人民币31.5万元和46.6万元。

  四门Coupe造型的帕萨特CC定位高于务实的Passat轿车,搭载的发动机与大众运动部炮制的性能车Passat R36相同。3.6升V6最大功率达300马力,与6挡DSG变速箱搭档推动1.63吨的车身,其0到100公里/小时冲刺只需5.6秒。Passat CC与我们熟悉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在底盘和悬挂结构上有相同的形式,但其拥有更趋运动化的调校和更低的重心。帕萨特CC还装配有“Lane Assist偏道辅助矫正系统”、“ACC自动车距控制巡航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和“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等高科技电子系统。(记者田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