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驰将搭载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1.2L发动机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7:24  新京报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乐驰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乐驰 (参数配置 图库)

  记者上周从上汽通用五菱了解到,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雪佛兰Spark乐驰1.2L车型已经下线,将在不久以后推向市场。

  上汽通用五菱公关科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这款车型的最终上市时间。但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处了解到,1.2L乐驰将在9月后上市。

  据了解,这款1.2L雪佛兰乐驰将搭载上汽通用五菱柳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被搭载在了五菱荣光等微型商用车上。这款发动机最大亮点在于其功率大于50Kw/L,达到52.5kw/L,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08Nm/4000rpm,与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1.2L车型所搭载的1.2L发动机属同系列,均采用来自韩国大宇的技术。

  今年3月以后,由于北京实行国IV排放标准,未能达标的雪佛兰乐驰不得不退出北京,即便其推出了08款车型也无缘北京市场。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处虽然销售这款车型,但主要面向外地市场。据经销商介绍,新的1.2L乐驰将满足排放要求,重返北京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