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小车新飞度 “六大率先”凸显综合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16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在7月一个工作日的下午,广汽本田北京广汽航天店内,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目光都不自觉地被摆在店中央的一辆黄色新飞度(参数配置)吸引过去。“今天来看车的算是少的。”销售主管韩卫东告诉记者。

  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旺季并不稀奇,可是今年7月车市遭遇寒流,历来的淡季在今年更淡一些。新飞度仍然有这样大的吸引力就十分不寻常。

  当记者让韩卫东描述一下新飞度最突出的优势时,他甚至感到不知道说哪个好,因为新飞度实现了“六大率先”,最后韩卫东说,新飞度胜在综合优势。当所有方面的领先综合起来,新飞度就是精品小车之王。

  除了产品配置的全面突破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新飞度的保修政策。

  保修政策跃级

  7月2日在新飞度的上市仪式上,时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的付守杰宣布:“新飞度还享受与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相同的‘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高端两厢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从新雅阁开始,广汽本田以后推出的新车,都将采用和新雅阁相同的服务标准。”

  这一点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大。韩卫东介绍,首先这个保修政策给消费者吃了“定心丸”,因为这表明广汽本田对产品质量非常有信心,从而降低了消费者今后的使用风险;其次也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随着消费者购车逐渐趋于理性,使用成本成为更多的考虑因素。一位考虑买车的消费者表示:“买车只是一下子的事情,今后使用是长期的,因此使用成本也非常重要,比如油耗、维修保养成本等等,都需要考虑进去。”

  在使用成本方面,新飞度拥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性,油耗低、保修时间长、维修零部件价格低,在产品综合实力已经遥遥领先之后,保修政策的“跃级”更使得新飞度在所在的细分市场“绝尘而去”,让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

  创新营销

  广汽本田推出了3项创新的营销策略:策划年度电影大片《FIT Lover》、iFITclub飞度车友社区和FIT Zone移动展示橱窗三大体验营销计划,目的是让市场充分了解新飞度的新定位、新特点。“目的不仅仅是与对手形成差异,也是为了与老一代飞度进行区分。”广汽本田表示。

  7月13日,国内电影业巨头派格太合联合中影集团、广汽本田在北京举行了飞度年度大片《FIT LOVER》的首场电影新闻发布会,作为派格太合倾力打造的年度票房大片,影片瞄准都市白领情感题材的空白,集合中国大陆、港、台、日等地的大牌巨星,力图打造现代都市情感喜剧的经典。同时电影中一对男女主要演员的选拔活动也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376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中展开。

  iFITclub飞度车友社区开通仅仅6天的时间内,浏览量即达到80000人次。据悉,FIT Zone移动展示橱窗将在7月下旬开始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六大核心城市的时尚地标进行巡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