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小车新飞度 “六大率先”凸显综合优势(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16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这些耳目一新的营销方式使得新飞度可以强有力地吸引到目标消费群体。

  综合优势领先

  新飞度的产品力并不仅仅表现在某一项领先于对手,而且综合实力领先于对手。最重要的就是新飞度解决了两厢车发展中所要面对的4对矛盾:车身动感造型与车内宽敞空间的矛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矛盾、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的矛盾、制造成本与高品质的矛盾。

  很多两厢车产品为了获得某一方面的突出优势,不得不放弃另一些功能。比如大部分两厢车为了追求外形时尚动感,一般内部空间都比较小,新飞度却在这两方面都高人一等。一位看过新飞度的消费者说:“其动感时尚的外形,相信现在已经不用说了吧,当你进入车的内部,你会惊喜地发现,在空间上新飞度一点也不含糊。”

  其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舒适,甚至达到部分中级车的水平,并且在车内至少暗藏了12处的储物空间。

  类似的还有新飞度达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融合。新飞度搭载的1.5L发动机所拥有的升功率不仅在同级别车型中足以称雄,记者无意中还发现,新飞度88千瓦的升功率与目前某合资品牌A级车2.0排量发动机的升功率一样。那么可以说,新飞度拥有2.0排量的动力,却只有1.5排量的油耗。

  现在油价的上涨为新飞度带来更为明显的优势。

  除此之外,新飞度的可圈可点之处仍然很多。

  品牌力影响

  相比其他两厢车竞争对手,新飞度还拥有一项优势,那就是老款飞度已经在中国销售了5年之久,其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与其他品牌不可同日而语。

  同时广汽本田10年积累的品牌优势对于新飞度也起到了助力作用。比如现在新飞度的定单就有一部分是原来广本雅阁或者奥德赛(参数配置)的车主。

  现在广汽本田的企业品牌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着可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