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推09款Yaris五门款车型 8月美国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8:06  新浪汽车

丰田推09款Yaris五门款车型

  新浪汽车讯 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丰田汽车于近日宣布,其09款丰田Yaris的五门掀背款车型将于8月在美国上市销售,竞争对手直指本田飞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称公司计划在09年销售13万辆Yaris,而五门款车型将达到该销量的大约三分之一。

  丰田称,五门款Yaris的售价将会在本月末宣布。丰田已经证实Yaris五门款早在7月初就已经被运输到了美国,但是当时还没有确定销售的时间表。

  丰田称,09款Yaris各车型将标配防抱死刹车系统、安装在前座上的侧安全气囊和后帘侧安全气囊。巡航控制系统和卫星通讯音响系统将会是可供选择的配备。


丰田Yaris全系车型

  Yaris运动主题的Liftback和Sedan S车型获得了一些升级改进,例如用不同色彩作标记的位于保险杠下面的前后扰流器、动感的内部装饰、后盖上扰流器、雾灯、全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杆球形捏手、带有MP3/WMA兼容性的AM/FM/CD播放器以及一个通用的迷你插座端口。另外,还有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

  五门款Yaris搭载的是一款1.5升的四缸发动机,在转速为6000 rpm时可输出106马力的动力,在转速为4200 rpm时可输出103磅-英尺的扭矩。标配的变速箱是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4速的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09款Yaris五门款车型的推出意味着消费者又有了一个节省燃料的小型车的新选择。(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