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雷诺梅甘娜全系列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7:52  新浪汽车

第三代雷诺梅甘娜全系列曝光

  新浪汽车讯 第三代雷诺梅甘娜的谍照已在网络中流传好长时间,官方效果图日前终于被法国媒体曝光,共包括四款不同梅甘娜,分别是五门掀背、梅甘娜运动版、加长轴距后的风景和Kombi厢式车。


第三代雷诺梅甘娜全系列曝光

  正如我们之前的预测,梅甘娜运动版的设计与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首发的梅甘娜Coupe概念车非常接近。动力来自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为六前速手动,雷诺还将以此为基础推出一款带折叠硬顶的Coupe-Cabrio (简称CC)。


第三代雷诺梅甘娜全系列曝光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的动力选择与现款不会有太大差异。主流汽油发动机的排量介于1.6升和2.0升之间,运动版的峰值输出预计在225 hp。目前在Clio上使用的1.2升TCE发动机也有望成为梅甘娜的入门选择。喜欢柴油动力的车主可以选择1.5升或1.9升dCi涡轮增压柴油机。


第三代雷诺梅甘娜全系列曝光

  全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有望在十月的巴黎车展首发,年底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