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湖南车展奖众泰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49  新浪汽车
看湖南车展奖众泰汽车

众泰汽车

  7月18日,2008年湖南汽车博览会在长沙会展中心胜利开幕。

  此次湖南车展汇集了中部车市的各大汽车品牌,众泰汽车作为湖南汽车产业中的民族自主品牌参加了这个汽车盛会。

  作为此次汽车博览会的协办单位,众泰汽车和组委会联合推出了“众里寻她 快乐姿泰”众泰汽车大奖坛—2008湖南汽车博览会购车看车中大奖活动。车展期间,每日从正式购买的门票中抽取一名幸运观众,中奖观众凭票根领取幸运大奖:一台众泰2008轿车。车展5天,有5名参展观众有机会获得外型帅气靓丽的众泰2008。

  众泰2008作为一款个性都市化轿车,以其动感的外观,优秀的品质和极具优势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车市低迷的形势下,众泰2008同时推出“夏季飓风行动”和“全程关爱 畅爽仲夏”夏季免费服务活动,重拳出击双管齐下,创下了最高日销168台车的好成绩。

  在湖南汽车产业升级的浪潮中,站在风口浪尖的众泰汽车作为民族汽车自主品牌,深受湖南政府和人民的关怀和支持。此次众泰汽车大奖坛活动,是众泰汽车对广大湖南消费者的回馈。

  “只要利于提升民族汽车产业整体竞争力的、只要有利于满足中国消费者需要的、只要能让企业运营发展成功的任何模式和路径,都应该大胆探索。”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的这句话,代表了众泰汽车产业报国的远大理想,更是众泰入湘之后对湖南汽车产业乃至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庄重承诺。作为一个中国民族汽车企业的新兴代表,人们期待着众泰以2008车展为契机,带给中国汽车民族产业之梦更多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