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提现车加3万元 订车提车最早到11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8:11  网上车市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地区的宝马车型,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最趋之若鹜的车型之一。而旗下的X5车型,更是喜爱大型SUV车型朋友的最爱。那么现在这款车型销售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据记者从北京地区各家销售宝马车型的4S店了解到,目前宝马X5车型,提现车要加价3万元。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宝马的X5,如提现车的话要加价3万元左右。而不急于用车的朋友,可采用订车方式。但由于受到奥运会的影响,现在X5的订车时间有所延长,一般在3-4个月左右。另据销售人员透露,由于大排量消费税的即将执行,X5车型极有可能加价。以133.6万元的4.8豪华型为例,最高可加到160万元左右。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凭借品牌优势和研发之处就目标十分明确贯彻的“操控制上”思想,没有向当时兼顾on-road和off-road性能的主流设计思想妥协,并打出其特有的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概念,从而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宝马X5拥有运动车的性能,四门车的舒适,适合各种不同路面,不仅被证明是最安全的SUV型车,也是迄今为止“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所测评过的表现最佳的汽车。

    X5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X5的外形尺寸为4.66m×1.87m×1.72m,这清楚地表明它对车辆灵活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又具备了出入意料的空间和实用性。就该尺寸级别的车辆而言,X5可称为紧凑型,同时兼备了强劲有力而驯服温顺的外观。19英寸的超大车轮、短前悬和精心布置的侧线使其外形更显粗犷,更富于动感。

(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