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摆脱低端--试驾江淮宾悦2.4豪华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庸而略显大气

  江淮是为数不多从大车做起的本土轿车企业,江淮深刻吸取了前车之鉴,将新车的质量工艺水准控制作为重要项目,以求真正与国际接轨,其中与诸如西门子、德尔福等国际零部件巨头合作也证明其决心。

  作为一款C级轿车,宾悦4865×1805×1405毫米的尺寸可以算是中级车中的大块头了,说得更形象点,它比大家熟悉的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还要长20厘米,宽40厘米。轴距也达到了2790毫米,甚至也比B级车的领头羊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还要长,这些数据为商务行政轿车开了一个好头。

  宾悦的外观的确像江淮对它的定义那样显得中庸,在当今汽车工业纷纷提倡个性、张扬的环境下,江淮却选择背道而驰,然而仔细想想在中国的购车环境中,中庸不失为上上策,中庸则意味为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凯美瑞、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这些中庸之车在中国和全球大行其道也不无道理,但宾悦中庸又显得大气,整体造型似乎有旧款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的身影,从其尾部造型来看甚至还有奔驰的味道,至少从造型上来看,宾悦已经摆脱了本土品牌固有的“村气”(与洋气相对,意为低端),但又很难看出了模仿的痕迹,从这一点来说,宾悦的造型已经取得成功,这从笔者驾驶在街头的所获得的回头率中可见一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