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款混动车09年推出 挂标雷克萨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丰田新款混动车09年推出挂标雷克萨斯

在混动凯美瑞外丰田还试图用更高端的混动雷克萨斯来推广混动技术

  路透东京7月19日电---日本经济新闻周六报导,日本丰田汽车计划由旗下子公司生产一款仅配备油电混合系统的新车型,年产10万辆,预计2009年推出。

  报导称,此为继Prius热销後,丰田第二款纯种的油电混合车型,将搭载2000-2500 CC引擎,且挂上Lexus的品牌销售。

  位于日本南部福冈县的丰年汽车九州公司,目前生产油电混合车型的Toyota Harrier运动型多功能车(运动休旅车,SUV),在日本以外地区以Lexus RX的品牌销售。该公司亦生产Highlander运动型多功能车。

  由于高油耗的运动型多功能车与皮卡车需求下滑,丰田汽车本月宣布调整北美生产架构,包括2009年底开始由印第安纳州一卡车工厂来生产Highlander。

  日经新闻称,丰年汽车九州公司亦将进行调整,将空出的Highlander产能,转而生产油电混合的新款车型。

  丰田计划在未来十年的初期,年销售至少100万辆油电混合车,为去年销售量的两倍有馀。

  丰田亦表示,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年度车展上,将展出一款挂有Toyota和Lexus品牌的新型油电混合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