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乐风和骏捷的配置和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8:47  新浪汽车

    介绍一下我们直播间的另外两位场家经销商的代表,是来自华晨经销商的代表张玉。张玉您好!
   
    张玉: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张经理,从你以往的销售情况来看,骏捷这款车买的是男性多还是女性多,有没有做过类似的统计?
   
    张玉:这个车普遍男性可能偏多一些,对于女性考虑空间大、家用实用,还有喜欢骏捷,因为骏捷的外形现代气息感特别强烈一些,对这个车女性的消费群体也是有一部分人群的,不过肯定没有男性要多一些,因为毕竟车大,有的时候会对女性可能开车有时驾驶经验什么的,对车可能感觉稍微差一些。
   
    主持人梁洪:而且骏捷的外观比较硬朗,它非常硬朗,很刚硬的感觉。
   
    张玉:具有男性化。
   
    主持人梁洪:所以肯定买车的人男性要居多一点。我们再请出上海通用经销商的代表李想,李想好。
   
    李想:主持人好,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同样乐风女性车主多还是男性车主多?
   
    李想:作为数据上讲没有具体的统计,但是凭我们卖车这么多年的经验,乐风的购车人群,男女应该说差不多,因为乐风是一款经济型的家用轿车,买这种车型的客人主要是以家用为更主要的需求。对于男性、女性的构成来讲其实差不了太多。
   
    主持人梁洪:既然乐风现在具备了男女通吃的特色,我们现在就先在节目的一开始把这两部车的价格要先跟大家说一下。因为为什么在上期节目有些人觉得这两个车可能差别挺大,可能还是在价位上。赵先生如果买骏捷要买哪一款,可以让张经理说一下目前的售价是多少。
   
    赵炼升:可以问一下骏捷经销商目前的价格,它一共有一个低配款和高配款,分几档?
    
    主持人梁洪:如果你要买偏向于高配还是低配?
   
    赵炼升:应该还是低配。
   
    主持人梁洪:低配现在骏捷的价格是多少?
   
    张玉:骏捷现在分07款和08款,07款目前基本上市场各家的库存量几乎都快没有了,那个车的价格是9.58万。08款的车,在原价的厂家指导价基础上增加了7000块钱,增加了一些配置,比如外边的金属亮边,还有电子防眩目的后视镜,里边还有一些安全方面的升级,还有隔音降噪,因为骏捷的发动机是三菱发动机,它的缺点是这个车低速的时候噪音可能会偏大一些,所以08款做了很多的改进,包括三幅的方向盘多了一个音响控制,涨了7000块钱,10.28万元,这是舒适型的。豪华型的是11.28万元。听众如果选车,对这个车,豪华的车一直都是销量非常好的。
   
    主持人梁洪:配置比较全一些的。
   
    张玉:四气囊、天窗、皮椅,配置都比较齐。可能更理性的消费者,对舒适的车,感觉天窗没有实际意义,对这个车可能考虑舒适还有价格原因。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看一下乐风,比如同样类似这样的配置,乐风大概的售价是多少?
   
    李想:实际上是这样,乐风在市场上分1.4、1.6两款配置,手动挡1.6豪华型配置的价格是9.39万元。
   
    主持人梁洪:赵先生肯定是买1.6的吧。
   
    赵炼升:1.6。
   
    主持人梁洪:实际上这款车,9.39万,全车的真皮座椅、天窗都是在这款车里的标准配置,并且现在市场上还有比较大的优惠。所以,在这种购车预算上乐风的优势应该比较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