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万元选乐风还是骏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8:47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周二(7月22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赵炼升将做客《我选我车》节目。嘉宾赵先生想购买一款全办下来不超过10万元的轿车,要求经济实用,空间大。在上期的选车节目中来自汽车杂志的专家帮助赵先生在众多车型中推荐两款比较适合他的车,分别是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和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本期节目(7月22日)赵先生将在经销商的推介下最终从推荐的两款车中选定一款爱车。[查看赵先生的博客]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主持人梁洪:想买车吗?来《我选我车》。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每周二的《我选我车》。大家好,我是梁洪。我们的节目正在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上在进行同步的网络直播,大家可以来观看我们的节目。
   
    听众朋友应该有印象,在上周我们帮助我们的赵先生准备买一部10万块钱左右的车,我们已经帮他在众多的车型当中挑选出了两款,记得在当天节目结束的时候有一些听众朋友就发来短信说这两款车挑得真行,因为这两款车的风格、特色包括从外观上,包括它们的市场诉求点,可能都是比较大的差异,但是我们的赵先生之所以最后选择了这两部车,实际上是有他自己本人的一些最根本的问题,一会儿我们可以拷问一下赵先生。
   
    今天我们就来帮助赵先生在上海通用的乐风和来自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的骏捷当中选择一款。先来请出我们的买车嘉宾赵先生,赵先生好。
   
    赵炼升:听众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不要紧张,虽然要把您家里的情况跟大家说一下,您也别脸红,没关系,跟我们说说为什么在上周最后选择了这两款风格完全不同的车?
   
    赵炼升:因为出于我们家庭的情况来说,车一般是我开,但是我爱人有时也会开。所以,骏捷比较大,适合男孩子开,女孩子开可能雪佛兰乐风比较不错,而且适合女孩开。所以,当时等于是选了两款我和爱人比较有针对性的这两款车。
   
    主持人梁洪:所以今天实际上赵先生和他爱人之间的比拼,看看家里谁说话算数。当然很遗憾,我们今天没把赵先生的爱人请来,但是一会儿你可以把你爱人对于这两部车的评价跟我们说一说,比如她为什么会喜欢乐风,她怎么样评价乐风,另外她对骏捷的看法是怎么样的。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选择,因为赵先生在以往我们的《我选我车》当中发现一个非常鲜明的情况,同样一部车男人看和女人看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今天我们也可以把它看成是男性买车和女性买车的一个决选,看看到底是乐风还是我们的骏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