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运动版先进技术亮点解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7:23  新浪汽车

  动态响应系统:

  动态响应系统(机械增压版上的标准配置)能自动脱离防滚杆,从而优化公路行驶时驾驶者对车身的控制,并使越野行驶时的车轮行程达到最大。双氙主动式转向前大灯能根据车辆行进的方向智能化地随公路曲线调整光束的照射方向。

  指挥官式驾驶座椅:

  路虎揽胜运动版是路虎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适合驾驶的车辆。轮廓分明、极具运动气质的驾驶舱让置身其中的驾驶者有一种被包裹的感觉。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让驾驶者陷入其中,而非高居其上,使跑车般的驾驶感觉更加强烈。电动腰部支撑让驾驶者在长途行驶时更加舒适。

  广泛使用的皮革、实木和镀铬装饰,全新的布鲁内尔金属漆面或钢琴黑木纹饰条,更增驾驶乐趣。从6位升至8位的副驾驶座椅调节,及全新配置的不锈钢迎宾踏板、豪华地板垫,加上中控台装备的harman/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带来更为惬意的奢华驾驶体验。

  路虎揽胜运动版能为您和您的乘客提供非凡的安全性能

  它的高强度车身,较低的重心和能吸收大量能量的溃缩区可为乘客提供保护。电子防侧倾系统(ARM)会监控车辆的稳定性。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则可监控车轮速度和转向角度,使转向操作更安全,更稳定。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ABS制动力应用于单个的车轮上,以提高对车辆的控制。让人更加放心的是,路虎揽胜运动版还装配了8个安全气囊,包括侧面帘式安全气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