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运动版先进技术亮点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7:23  新浪汽车

  能够应付任何地形的两款强劲动力的发动机:

  路虎揽胜运动版现在提供两款业界领先的传动系统:卓越的4.2升V8机械增压型汽油发动机,4.4升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无论是平坦的柏油马路还是崎岖难行的复杂地形,这两款发动机都能以它们的功率,精细度和扭矩特性应付裕如,发挥出业内领先的公路和越野性能。让您无论是在公路上行驶,爬山涉水或是穿越荒漠,都能轻松应对。同时,路虎揽胜运动版还可以让五名成年人坐得舒舒服服,行李摆放整整齐齐。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

  无论是在岩石和漂砾上缓慢行驶,还是在柔软的沙滩上风驰电掣,又或是在冰天雪地中稳稳前进——路虎揽胜运动版都能游刃有余。这一切都得益于路虎专利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五种地形设置,用户可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开关非常方便地进行控制。您只需根据当前行驶条件选择正确的地形,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会自动为各种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和牵引力辅助系统选择最合适的设置。确保无论地形条件如何独特复杂,驾驶者都只需进行最少的干预就可完成所有系统的管理。让您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