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运动版先进技术亮点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7:23  新浪汽车

  自动适应式定速巡航系统(ACC)和前进警报系统采用雷达:

  路虎揽胜运动版集多种先进技术之大成,能为您提供令人欣喜的公路行驶性能。自适应式定速巡航系统(ACC)和前进警报系统采用雷达,每秒扫描路面多达10次。自适应式定速巡航系统会根据您前方的车辆速度动态地进行相应调整,在前方车辆后方停下来,并按照您的设置保持一定的巡航距离。当您离前方车辆太近时,前进警报系统会发出声音和视觉警报。自适应式定速巡航系统减少了驾驶者需要进行的干预,使您在长途旅行时更放松、更舒适。

  电子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

  带交叉连接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四种模式的完全可调驾驶高度让您无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行驶的动态操作中更加得心应手。智能转向技术能提高您对车辆控制、稳定性和路面情况反馈。转向时所需要的力度让您在低速时有一种灵动敏捷的感觉,而在高速时则更加轻松自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