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福克斯将于9月上市 老款全系降价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1:07  新浪汽车
08款福克斯将于9月上市老款全系降价1.5万元

07款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08款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在产的07款车型虽未停产,但生产工作已经逐渐转入订单式生产,北京现车渐少。今天笔者从长安福特4S店得到消息,目前07款两厢福克斯能够优惠1.5万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两厢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

现车价格

降价幅度

2.0MT运动型

14.28

12.78

1.5

2.0AT运动型

15.38

13.88

1.5

1.8MT舒适型

12.38

10.88

1.5

1.8AT时尚型

13.98

12.48

1.5

价格数据为笔者从4S店采集,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一些差距,购买时与销售人员详谈还会有一些优惠,此价格仅做为购车参考。

  据东长安福特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虽然目前两厢福克斯的现车不多,但是红色等畅销颜色的现车仍有库存。根据07款福克斯上市经验,新款上市时当月的产量会受到一些影响,届时优惠可能会有一定缩水。

  福克斯正值畅销推出改款车型

  现在生产的07款福克斯是长安福特07年3月推出的,是继福克斯成为长安福特2006年销售翻一番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之后乘势推出改款车型。而08款福克斯推出的背景与07款福克斯的背景基本相似,都是在市场销售非常好时推出的改款车型。目前07款福克斯的月销量长期维持一万辆左右,此时推出改款车型势必会增加福克斯的热度,进一步提高校量。

  07款福克斯匹配1.8L和2.0L两种发动机,对于一辆自重1.3吨的车,1.8L动力就已经足够用了。福克斯底盘扎实、底盘调教明显具有欧洲车型的特点,路感清晰,操控性能很好。唯一缺憾就是油耗较高,1.8L排量车型百公里油耗的实际油耗达到9.5L左右。

  人无完人,对于车也是这样,没有一辆车能够完美的兼顾到每个方面,两厢福克斯对于喜欢时尚、崇尚速度的消费者是不错的选择。

  风险提示:目前汽车市场整体处于淡季,各家经销都在加大促销力度。二级经销商的促销力度更大,笔者提示购车者切莫贪便宜,牢记汽车有底限,过低的价格一定要警惕。(善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