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界融合 一种态度 新浪试驾MG3 SW 1.8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1:17  新浪汽车
MG3
MG3 SW演绎着对不同道路的包容性,城市、野趣也可以总相宜。 试车图集

    图片详解MG3 SW(组图)  参数配置

文/图 新浪汽车 孙磊

  205低扁平率的宽胎、16寸铝合金轮圈,在表达对公路行驶的渴望,而160mm的离地间隙,发动机金属护板,又在向山野并不平坦的路面发起挑战。在西湖边傍山公路的起伏交替之中,MG3 SW演绎着对不同道路的包容性,城市、野趣也可以总相宜。SW把对两种领界里的融合最终变为一种生活的态度和一车多能的能力。

  不想受限于城市的刻板,而渴望户外的自由,MG3 SW正是对这种生活理念的体现。street wise把城市的界限加以延伸,在城市之外的生存力和自由行动力上得以扩大。

MG3
MG3 SW源于罗孚25车型,带有浓浓的英伦风格的MG3 SW外形可以“怪”来形容 试车图集

  源于罗孚25车型,带有浓浓的英伦风格的MG3 SW外形可以“怪”来形容。略带夸张的前脸有别于轿车的一贯造型风格,既不是走家用的优雅路线,也不是时尚感、速度感极强的曲线和棱角,可以说MG3 SW颠覆着人们心目中传统的轿车形象,甚至在个性化十足的Cross圈子里也绝对称得上是独树一帜。以通常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更像是异类。

MG3
MG3 SW特立独行的外观给跨界的很好的发挥空间,MG3 SW很好的体现了城市轿车与越野车的融合

  特立独行的外观却给跨界的很好的发挥空间,MG3 SW很好的体现了城市轿车与越野车的融合,上半部分的曲线来自于轿车的流线和弧度,而下半部分则取自越野车的精髓,粗旷的保险杠和粗大的轮眉让这款小车多了几分豪迈的气概。前进气格栅采用金属网状设计,不仅增强进气效率,同时更有性能轿车的风范。一体的前脸设计将车灯与中网保护起来。但是保险杠及下面的金属护板以及车顶部的行李架,又使得MG3 SW则带有很多越野车的元素。

MG3
MG3 SW尾部线条更加上翘,圆润饱满而结实 试车图集

  大倾面的掀背结合宽大的保险杠,使尾部线条更加上翘,圆润饱满而结实。虽然也采用了护板的构造,但是材质却并未使用与前部相同的金属材质,而是沿用了与保险杠相同的塑料,不能不说有一点遗憾,不过金属色的涂装在风格上与前脸能够相互呼应。尾灯的设计的可以说是SW尾部的点睛之笔,熏黑灯舱内加入的漂亮的灯组,使得尾部更加跳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