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缘车型加入价格战 铂锐最高让利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9:50  新浪汽车
铂锐外观

铂锐外观

  新浪汽车上海讯 作为非主流车型的代表作,北京戴克的中高级新车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高调的上市表现,曾一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然而,虽然铂锐依靠横跨2.0L到2.7L的发动机占据了中高级车最佳排量区间,标准配置为手自一体发动机,然而在营销方面却似乎始终未找到门路,这使得铂锐和其“兄弟”一般,都成为了一款个性化中高级车型。

  随着上市时间的加长,铂锐也步入优惠车型的行列之中。最近笔者从车市中了解到,在北京戴克4S店内铂锐的价格已经有了明显的松动,最高达到让利8000元。详细表格如下: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铂锐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L 舒适型
18.20
17.70
5000
2.0L 豪华型
19.90
19.30
6000
2.4L 豪华型
21.50
20.80
7000
2.7L 豪华型
22.70
21.90
8000

  铂锐的安全性配置较为出众,在被动安全方面,铂锐采用了四门硼钢防侧撞横梁,这种材质的防撞梁重量比普通钢低,而强度是普通钢的4-5倍。在加强外部防护的同时,铂锐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从前排的双级开启气囊、侧面的安全气囊,到头部的安全气帘,铂锐为车内乘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在同级别车型中,铂锐也是唯一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的车型。

  铂锐匹配了三款发动机,其中2.7L车型采用的是与300C 2.7L车型相同的V6发动机,动力不同凡响。而2.0/2.4L车型搭载了全球发动机制造联盟(GEMA)开发的双VVT世界发动机。双VVT即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技术,它可以说是目前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中最高级的形式。铂锐三款发动机均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铂锐2.0L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5kw/6000rpm 和127kw/6000rpm,最大扭矩别为190Nm/4000rpm 和217Nm/4000rpm,充分展现了美国车动力性强的特点。

铂锐内饰

铂锐内饰

  难得的是克莱斯勒铂锐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出人意料的表现。2.0L/2.4L/2.7L三款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6.1L/6.6L,在美国能源部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公布的2008年全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 AT不但显著领先于老对手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雪佛兰Malibu 2.4AT与福特Fusion2.3AT,更超越了以节油著称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2.3 6MT和5AT车型,是在前三位油耗标准测试中仅有的一个非日系车。

  总体而言,铂锐的售价下滑幅度虽然不是太大,但毕竟是一款个性化的车型。及时出手,也能为你在滚滚车流中多吸引一些注目的眼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