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门虎子--试驾上汽荣威550 1.8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1:09  新浪汽车
上汽荣威550
上汽荣威550 1.8T外观图片

  对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的关注已持续一年之久,不仅仅因为它出身名门且掌握未来,还因为它有望成为现阶段最好的自主品牌,被合资品牌真正视为敌人的自主品牌。

  北京车展上荣威550靓丽的外形设计和时尚数码化的内饰效果曾让人瞠目结舌,在自主品牌车型模仿成风的今天,荣威550让我们看到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可是光凭双眼休想看出荣威550的动力操控性能,本人亲赴上海,实地参与了荣威550的试驾活动。

上汽荣威550
上汽荣威550 1.8T外观图片

  过目不忘 外形动感时尚

  如果说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款英国车的缩影,那么550便是典型的欧洲风格的代表。和“流行”到近乎泛滥的大嘴相比,荣威550的镀铬格栅显得非常精巧。花生状头灯带有一点罗孚家族的味道,增添实用功能的同时又带有几分顽皮气息。保险杠的造型很运动,尤其是两侧进风口将雾灯包含在内的设计,简直是大师级的手笔。

  荣威550的侧面线条流畅,从车头往后高抛的腰线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融为一体,窄车窗与高腰身的设计使得车身侧面显得非常扎实与动感,略带上翘的尾箱盖短小精悍,大面积的双色保险杠配合镀铬双排气管很有运动气息。

  从体形上看,荣威550的车长已经接近准B级车,2705毫米的轴距则是国产紧凑级车的极限。车宽达到1827毫米,超过了几乎所有同级车。荣威550的内部空间非常充裕,特别是它的后排,宽松的腿部环境绝对不辜负2705 mm的轴距长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