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越野机器--对比牧马人和FJ酷路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23  汽车族
Jeep牧马人和丰田FJ酷路泽
丰田FJ酷路泽                                 Jeep牧马人

  征服世界上的任何一处地方,对于我们今天的两位来说也许都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当他们碰到一起的时候,挑选出更优秀的一位倒成了让我们为难的问题

  我们一直十分敬重Jeep这样的品牌,在如今的市场中,SUV这个词更多地代表了那些以轿车底盘为基础的城市型SUV以及各种各样的混型车,而对于像今天这两位,基于皮卡底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而设计的车型来说,SUV这个称呼似乎与他们的定位并不能完全重合,因此我们更希望直接称呼他们为“越野车”。Jeep牧马人丰田FJ酷路泽正是这些“越野车”中最出色的两位,他们同样拥有低速比传动,配备了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后驱动桥、更适合野外的轮胎,足够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接近、离去角,这些让他们能够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处陆地,把人类带到任何他们想去的地方,在他们眼里世界就是平的,任何地方都有路,哪怕那里从不曾有人造访。除了这些以外,这对“冤家”还有着几乎相同的车身尺寸、同样悠久的车型历史、甚至连来到国内后的定价也只相差1万元。

JEEP牧马人外观图片
JEEP牧马人外观图片

丰田FJ酷路泽
丰田FJ酷路泽外观图片

  忙碌的工作生活,让现代人的生活圈子越来越有限,以城市为圆心的活动范围正在逐渐缩小,人们将更多的时间放到了城市中,即便是偶尔闲暇下来要到郊外走走也不会遇到条件很差的道路,正因为如此,城市SUV成了人们的新宠儿。但是有一点我们却不难发现,当城市SUV所占的市场份额正在慢慢扩大的时候,像牧马人、FJ酷路泽这样传统的硬派越野车的市场却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缩水,这又是为什么呢?

  还是那句老话“存在既是合理”,这些硬派越野车之所以依然有着众多拥趸,首当其冲的理由就是他们那充满了复古风格、个性十足的外表。想想看,当你停下车等待红灯的时候,下面的那些轿车中充满了或是羡慕、或是嫉妒的目光时,这辆充满了个性的座驾一定会让你觉得倍儿有面子,很巧,我们今天的两位选手就都是这种能带给你十足面子的大家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