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M35 优雅力量与驾驭乐趣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8:28  精品购物指南
英菲尼迪M35豪华轿车

图为英菲尼迪M35豪华轿车

  驾车行驶在东三环的车水马龙中,脑子里始终盘旋着这样一个问题,我想要与众不同的生活(相信这是每位追求个性与生活品质的人士都会有的想法),可到底什么样的车适合我呢?德系车,精细严谨的做工,对速度极度追求,但却少了些人性化的关怀;而一般意义上的日本车,却又略嫌缺乏创造力,泯然众“车”矣。相比之下,身下这部Infiniti 麾下的M35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异类”,豪华程度自不必多言,更闪耀着人性化的亲和力,从轮廓曲线到头、尾灯设计,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Infiniti特有的品牌烙印——优雅的力量,再辅以独特的驾驭和操控的乐趣。

  高贵而不矜持,是之也

  进入M35内部,空气中处处传达着一种高贵而体贴入微的温情——大面积的哑光木纹装饰,营造出温馨的氛围,阶梯式设计的中控台风格与功能兼具。虽然主调是豪华高级,但部分细节仍渗着运动味,例如那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在通电的瞬间,火红色指针会向右扫一遍,瞬间燃起你的运动激情。优雅的外表之内,Infiniti M35潜藏着强悍的能量,焕发出蓬勃灵动的运动气息。M35 搭载了Infiniti引以为傲的VQ35 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6千瓦,带给你畅快的驾驶感受。其动力输出可以瞬间从潺潺细流到动力澎湃,但加速感始终保持顺滑流畅,精心打造的动力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获得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从静止加速的那一刻起,一直到码表越过160km/h,都能感觉M35还有相当多的“后劲”,发动机的声音还是不温不火的,一副从容自信的架势。要让它真正“躁动”起来,恐怕要到200km/h以上了——这种体验还是留给赛道吧。

  M35仍然采用了经典的前置后驱设计,于是平淡无味的灰色柏油路自然而然演绎成靓丽的风景。另外,M35配备了Infiniti世界首创、拥有专利的减震器结构,保证其在任何行驶状况下的平稳。M35敏捷的反应和优越的稳定性,正来源于Infiniti高贵、优雅以及舒适融于一身的设计理念。

  汽车音响的效果无可避免地会受到行驶噪音的干扰,Infiniti M35搭配的五项创新专利BOSE专业级音响系统,独有AudioPilot噪声补偿功能,完美地还原了音乐的清澈与空灵。行驶中放一张CD,或是悠扬的风琴、欧洲鼓踩出明快的舞曲节奏;或是浓厚的萨克斯风、晶莹剔透的琴键和清新的吉他,舞动着迷人的琴韵。移动中的音乐,总会给人带来落英纷纷、美伦美奂的动人感受。

  一位朋友曾这样评价:“Infiniti M35的音响系统是我开过的所有豪华车中音频最专一、最纯净的。另外,Infiniti M35的中低频部分比较有力度,尤其是低音部分弹性十足。堵车时、长途中,Infiniti 英菲尼迪M35的音响轻而易举地就扫光了旅途的沉闷,将我带入一种天地磅礴的旷野意境,心灵仿佛都得到了释放。”

  生活,是由无数短暂的瞬间凝聚而成。前一秒可能还是叱咤风云的商务精英,下一刻就已经摇身变为夜晚的时尚达人。M35优雅而不失温情的气质和性能,以及它所焕发出的蓬勃灵动的运动气息,蕴藏了令人怦然心动的时尚涵养。在岁月中聆听经典的低吟,在飞驰中触摸年轻的激情,在不断的自我超越中锻造出优雅的力量。

  编辑/于英钊 文/Nick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