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启动2008奥运年绿色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8:25  信息时报

  7月4日,为响应“绿色奥运”,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旗下各合资企业,在上海宣布启动“2008奥运年绿色生产”提升行动,共同探讨在华深入贯彻执行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22条环保原则。作为大众汽车一整套绿色解决方案的一部份,其绿色生产方面的实施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焦点。据悉,迄今为止,大众汽车已在国内环保方面的投入已达50亿元。

  据了解,大众(中国)一直严格贯彻集团全球的绿色环保理念,制定出针对中国国情的一整套绿色环保方案,涵盖原材料选购、零部件测试、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售后使用阶段等各个环节。

  据大众汽车德国总部的环保管理负责人Günter Damme介绍,为了保障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大众汽车倡议一体化的环境保护,并预先估计生产流程和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制定了22条环保准则,分为“一般环保与基础设施环保准则”和“生产过程中的环保准则”两大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