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2008年上半年销量增长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9: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上半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克服种种不利市场因素,共销售车辆116,903台(福特、马自达、沃尔沃),同比增长25%,超过行业平均增长水平,继续保持国内乘用车销售企业前十强的地位。

  “在过去的半年里,尽管面临宏观经济调控、重大自然灾害、油价上涨和原材料涨价等诸多挑战,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依然实现了持续稳定的增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表示:“这得益于我们积极推出贴近市场需求的升级产品,不断提升以客户为导向的销售和服务能力,深化品牌建设活动。”

  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上半年的增长中,福特品牌车型(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S-MAX(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贡献了主要力量,销量达到88,965台,同比增长15%。上半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长安福特)认真研究市场变化和消费者反馈,及时推出了福克斯时尚精英版、包括五座S-MAX在内的S-MAX2008款、蒙迪欧-致胜安全升级版,确保了福特品牌销量在上半年没有全新产品上市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稳健增长。

  同时,长安福特经销商网络建设也在健康稳步发展。五月份,经授权的福特品牌4S经销商店已达200家,销售网点总数则达到300家。此外,福特全球统一标准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也在经销商中积极推行。Ford Service包括:规范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的QualityCare认证;一对一的客户关系管理中心;包括国内首个道路救援服务在内的一系列“贴心无忧”拥车体验服务。目前,已经有117家福特经销商获得了Ford Service核心的QualityCare认证。

  2007年7月正式启动的福特“活得精彩”主品牌建设活动在提升福特品牌知名度,与消费者建立情感沟通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2008年5月,长安福特启动了2008“活得精彩,精彩中国”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一场全国范围的“发现并分享你的精彩故事”活动,进一步强化福特“活的精彩”的品牌形象。同时,今年的品牌建设活动进一步诠释了“活得精彩”品牌精神,将其呈现为“职业精彩”、“家庭精彩”和“运动精彩”三个层面,并与旗下的蒙迪欧-致胜、S-MAX和福克斯三款车型建立了有效的品牌联接。

  “下半年,我们将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持续推出性价比更优的既有车型升级产品。”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表示:“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准备全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的投产和上市。相信这款福特全球同步上市的‘动感设计’小型车将成为国内小型车市场的一颗耀眼新星,为公司业绩带来强劲的新增长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