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的奢华 大众辉腾V6版现金优惠6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13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或者在马路上跑着一台大众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时,一般人会潜意识认为那是一台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而已。这一点不夸张,辉腾给车主及行人的感觉就是低调的奢华。日前,这款在懂车之人眼里视为好车的全进口高档车竟然给车市一大震惊之喜,即日起购买V6版本的辉腾车型,将可获得最高60000元的现金优惠,价位直逼国产宝马530Li和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等车型,性价比猛然提升。

  手工打造是辉腾区别于其它同级别豪华车的最大特点,也是最大卖点。在辉腾内部,精致的高级真皮制品、上等的木材饰件等,都经由大众的专家技师之手精雕细刻,其豪华程度早已超越一般的汽车内饰。另外,包括座椅、内饰甚至挡把等奢华真皮制品遍布目光所及之处,充分满足驾乘者的触觉与视觉需求,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优雅与高贵的氛围。

辉腾在京受到消费者青睐创单月销售新记录(图)

大众辉腾

  除了精致的手工享受外,辉腾配备了技术先进,动力澎湃的高效能发动机。其中,V6版本的辉腾配备了排量为3.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7kW/6200rpm,最大扭矩更是高达315N·m/2400rpm,注重低转速扭力是该发动机的特点之处,这样更有利于前半段加速的发挥。而配备的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式变速箱,以及DSP动力转换程序,更保证了发动机最佳的传动效率。另外,平顺自如的档位转换令换档控制更为精确,4 Motion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得其牵引力更大,行驶更安全。

  编辑短评:辉腾作为大众品牌的顶级车型,其高端的形象从豪华的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人性化安全配置等地方,已经可见一斑。加入了手工打造的细节,更令辉腾的身价提升。不过,外观设计过于内敛,车型知名度不强等又或多或少制约着辉腾车的进一步热销。目前V6版的辉腾直降60000元,势头相当猛烈,换而言之,降价后的辉腾价格已经与国产宝马530Li和奥迪A6L 3.2FSI等车型持平,但我们可要清楚,辉腾是高于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及奥迪A6的级别的喔。因此,目前辉腾的性价比确实达到了相当高的级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