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购车导购:进口车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付花

  “购买进口车的好时机终于到了”!随着油价上涨、燃油税提高、消费税可能上调等因素影响下,各进口车经销商开始摩拳擦掌,力争在7月打开市场,争取销售突破,如今部分进口车型开始出现大幅让利。这可是非常难得的,因为进口车不同于国内生产的自主和合资车型,很少通过大幅优惠来拉动销量。所以,欲购买进口车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下近期市场行情,适时选择机会出手。

  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1.8T:贴近20万元底线

  厂商指导价:26.5万元 

  市场价24万元

新甲壳虫07款1.8T豪华版今夏闪亮登场(图)

新甲壳虫

  推荐理由:08款1.8T豪华版甲壳虫新增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器,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更为强悍。激光焊接技术、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等新增技术的运用,让其在安全性、品质、使用寿命等方面成为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配备高位刹车灯、ESP、ABS、ASR、EDL、前部带有张紧装置和拉力限制器的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等电子设备使驾驶安全更加全面。

  行情:记者从进口大众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6月27日起至8月31日,购买全系列新甲壳虫车型的均可享受“免购置税”的尊崇礼遇,即等于车价降2.5万元,1.8T现车充足。而售价24.98万元的2.0L硬顶甲壳虫,在优惠2.5万元基础上,还送保险,总价值近3万元,但库存不多,仅剩5辆左右。20万元出头就能购买到全新进口超时尚的甲壳虫,可谓非常超值。

  07款雅尊2.7L:有诱惑!底价不到20万元

  厂商指导价:24.73万元

  市场价:19.98万元

  现代雅尊(参数配置 报价)

  推荐理由:雅尊由现代汽车位于德国的欧洲设计中心操刀设计,具有欧洲风格扎实底盘和车身设计。搭载全铝制双凸轮轴V6发动机、现代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H-matic手自一体变速装置。从外观上来看,雅尊采用了最新的LED作为刹车尾灯,使用235/55型轮胎、17英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仪表盘线条极富优美、清晰而带有强烈的运动感,各种按键的布置让驾驶者凭直觉便可触及。主动式头枕、前后侧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均在世界前列。

  行情:记者从现代进口车广现4S旗舰店了解到,由于受09款车型上市的影响,老款车型近期特优惠提升至最高5万元,颜色以黑、银为主,库存充足。7月选购雅尊(团购客户除外),有机会赢得韩国双人豪华游、价值2500元的加油卡。22.98万元购买雅尊,还可赠送5年10万公里质量保障。雅尊与同价位车型相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对于等待已久想早日开上豪华新车的消费者,此时便是出手的好时机。

  08款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EX2.4L:多选择,加量不加价

  厂商指导价:两驱舒适版25.9万元、四驱时尚版28.9万元 

  市场价:不变

三菱新欧蓝德EX外观图片

三菱新欧蓝德EX外观图片

  推荐理由:08款欧蓝德EX2.4L搭载的4B12发动机,是三菱新一代节能高效直列4缸16气门DOHC铝合金缸体发动机。配备了6手自一体CVT变速箱,可通过“无限多的挡位”,比普通自动变速器拥有更平滑的变速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并推出两轮驱动或者是全轮控制系统的车型。另外,新车型将原有轮毂改为光面18英寸的合金车轮毂,仪表盘采用了柔软舒适的涂料装饰,添加了雨天感应器、后停车感应器和后倒车影响等装备。

  行情:记者从南菱三菱4S店了解到,最新原装进口欧蓝德EX2.4L版新增加2.4L排量2驱、4驱版本,配置与3.0L版本差别不大,但价格较3.0L版本有6万元的下幅,现库存充足,不需要预订,目前价格方面没有优惠,但购买可将DVD版免费升级为原装导航版,市场价值近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