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居闹市心系旷野 小排量轻型SUV性能大比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7:56  东方今报

  百公里理想油耗:8.0L

三菱欧兰德2.4L年内进口新车预售25万元左右

  外形壮硕、线条分明的车身肌肉感十足,全黑的大灯底座与水箱护罩以及两个硕大的圆形雾灯,散发出浓郁的味道,而车头下方的金属护板,更为整车增添了纯种SUV的气派。该车拥有三菱以帕杰罗而出名的四驱越野技术和长期参加世界汽车接力赛的“Lancer Evolution”采用的电控四驱技术为核心,并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发动机。

  ●起亚狮跑2.0L

  售价:15.98万元~18.88万元

  长宽高:4350mm、1840mm、1730mm

  轴距:2630mm

  百公里理想油耗:7.6L~7.8L

悦动起亚狮跑外观

  拥有设计更简洁的中网与大灯,整体风格更加偏重轿车化,符合这款产品都市SUV的市场定位。在内饰设计上,国产狮跑与进口版本基本一致,漂亮的仿金属装饰件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顿·米。

  ●现代途胜2.0L

  售价:16.58万元~19.58万元

  长宽高:4325mm、1830mm、1730mm

  轴距:2630mm

  百公里理想油耗:8.8L~9.2L


  外观上将传统的SUV与城市风格的轿车风格结合在一起,强调鲜明的车身线条与边缘的统一,表现了其追求都市感、现代感、时尚感的形象,彻底改变了传统SUV笨重粗犷的特点。前引擎盖和保险杠由粗线条相连,体现出SUV特有的动感和力量感。一字形镀铬散热格栅表现出途胜时尚的气质和全新的都市感形象。

  代表世界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

  ●奇瑞瑞虎3

  售价:9.09万元~12.18万元

  长宽高:4285mm、1765mm、1715mm

  轴距:2510mm

  百公里理想油耗:5.3L~6.5L

奇瑞瑞虎外观

  集轿车舒适性、SUV越野功能、MPV宽敞空间于一身的新概念车型,外观做工更精致,看起来更时尚,具有浓郁的都市风情,在前脸瑞虎3吸取了一些欧洲车元素,镀铬的厂徽被明显放大,同时横幅式水箱格栅取代了旧款的蜂巢式。1.6L、1.8L、2.0L三个排量,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表现出色,整体操控较为顺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