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选车更多考虑自己还是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9:35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现在就来连线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杂志的首席编辑林扬。林扬你好。
   
    林扬:梁洪你好。

    主持人梁洪:我们下半时段重点说了奔腾的车,刚才对奔腾这个车集中在几个方面,首先是大家对奔腾的做工有一些听众,包括我们买车的嘉宾都提出了一些自己的问题,觉得可能在一些细节方面做的不是很到位。另外对车的气味等等这些小的问题上。所以我就想问一下林扬,我相信你对奔腾这个车也是比较了解,你总体给奔腾一个评价,您认为刚才听众所提到的这些小的问题,你是不是也经常听到?
   
    林扬:这个我倒没有听到。奔腾我觉得总体来说还是一款比较好的车,因为它整体的底盘技术是马自达六的,马自达六也曾经获得过我们《汽车族》的年度车型,整个行驶性能应该是不错的。奔腾是在马六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自主品牌的轿车。有些小的问题,也有存在的这种可能。我主要是想对刚才说到的气味说两句,新车气味都会有一些,但是会不会伤害身体,目前咱们国家也没有标准,《汽车族》最近也打算测一下,按照我们自己的理解测一下车内气味有害程度到底多少。因为我们也是常年试驾新车,新车肯定会有味,这肯定存在的,但是我觉得奔腾还达不到刺鼻的那种程度。
   
    主持人梁洪:总体给你的印象还都基本不错。
   
    林扬:对,基本上可以接受。
   
    主持人梁洪:你也听了我们这两期节目,从你的角度来讲,你个人向小威推荐的是奔腾还是新景程。
   
    林扬:这两款车按照他的要求,都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我觉得奔腾可能稍微好一点吧。
   
    主持人梁洪:会更加推荐一下奔腾。
   
    林扬:对。
   
    主持人梁洪:谢谢林扬。刚才是连线了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杂志的首席编辑林扬,看来对奔腾这部车给林扬的印象还是不错的,他认为所有的新车都会有问题,奔腾的这个味道还是能在接受范围之内。但是这样的味道到底对人体有没有伤害,还需要进一步地进行检测,因为国家现在也没有一个相关的规定,我们不能空口无凭地说。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10:53分了,小威你必须做出选择,我们要进最后一段路况,你可以仔细想一想,到底是奔腾还是新景程。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55分,这里是《我选我车》。
   
    吴小威同学,到底是新景程还是奔腾。(笑)
   
    吴小威:上一期秦主任说,现在大多数人买车其实不是给自己买车,都是给朋友或者是给别人买的,按照别人的想法来买车。我觉得我就……
   
    主持人梁洪:我好像已经猜到了。
   
    吴小威:我就按照自己的意思买吧,我觉得还是奔腾可能更符合我,毕竟我还这么年轻嘛,买大气一些的车等等,等我再老点?
   
    主持人梁洪:我们小威在今天节目的最后选择了奔腾2.3这款。非常感谢我们的吴小威在这两期节目当中,因为通过和你做这两期节目我真的是觉得你对车总体的评价以及你对车的理解非常到位。
   
    吴小威:谢谢,谢谢。
   
    主持人梁洪:很感谢你,也非常感谢我们二位经销商在本期节目当中的精彩表现,如果大家想再次看到、听到本期节目,请您登陆新浪网上查到《我选我车》谢谢各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