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把竞争车型的优点和缺点摆在桌面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9:35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奔腾和新景程这两部车,从吴小威的观点上来看这两部车非常有意思,一部车得有点恰恰是一部车的缺点,一部车的缺点恰恰是一部车的优点。因此,通过我们节目的介绍是希望把所有这些竞争车型的优点和缺点摆在桌面上,关键就要看买车的人您在乎的是哪一点,你到底是在乎操控性还是在乎舒适性,你是在乎油耗还是在乎驾驶的乐趣。所以,全凭您了。我们来介绍一下我们两位经销商的代表,首先是新景程经销商的代表姜扬,姜扬好。
   
    姜扬::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我想问一下姜扬,你有没有听过大家的评论,对于新景程的评论,我看到过很多网上包括媒体的一些测试报道,包括媒体的同行在底下聊天,为什么我刚才会说给油走吗?因为基本上大家对新景程的提速包括它的操控性都会提出自己的一些看法,这车实在是比较肉,你有没有听到这样的评价?
   
    姜扬:很多客人在一开始来之前都有一个主观的认识,说这个车比较肉。景程这款车刚才吴先生也说了,风格比较舒适,乘坐在里面内饰很宽敞,坐在里边不容易晕车,机器调校的就是属于比较线性的输出,就像奔腾一样,它的机器很有力量,但是它的调校不是很直接,加速也很快,但是可能感觉不是很直观,景程这款车的0到100,10秒6,一般这个速度2.0的车还算可以。可能就特性来说,很多客人可能因为都是低速行驶,不是特别快,可能感觉会稍微差一点。一般像我自己的客人,在经过我的试开、他的试乘之后,对他的动力基本上85%是比较满意,可能开车方式会有些区别。
   
    主持人梁洪:对于这一点的质疑,稍后我们也会连线我们的专业合作伙伴,听一听专业试车记者对其客观的评价。再有请节目当中奔腾经销商的代表程诚,程诚好。
   
    程诚: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刚才他谈了自己试驾的感受,可能座椅比较硬,做工不是特别精细,你对这两点怎么看?
   
    程诚:一个是比较硬的这一块,奔腾的悬挂确实是比较偏硬,但是相对来讲它的操控性会非常好,包括转弯、提速、过弯的时候没有明显的侧倾。当然像操控性好,肯定舒适度会下降。但是奔腾主要注意的也是安全方面,大家也知道,不光是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还有行驶安全,在操控性好了之后,行驶安全方面也会大大提高。再有就是像内饰这一块,可能各位客人一提到国产车自主品牌,可能连没看过车的客人都会感觉,说内饰会偏糙一点。但其实当客人看过车之后,看过咱们展厅的现车之后,有时我们也会问这些客人,其实到底糙在哪儿呢?而且相对来讲,十多万的车里,我也看过几款车,内饰这方面都差不多。所以,好多问客人,具体内饰到底感觉怎么样,好多客人看过现车之后觉得可以,没有问题,完全可以接受。
   
    主持人梁洪:可能一些传统印象当中留给大家的概念,需要在奔腾这款车上进行颠覆。包括您说一谈到民族品牌都说是不是做工糙一点,品质比较弱。等等这些,但是我们希望通过今天节目客观的评价,能够让大家对奔腾有一个比较客观的认识,这是我们希望达到的目的。
   
    看一下第一时间听众朋友发来的短信。
   
    5463,我家就是奔腾,跑了1万多公里没出过任何毛病,空间舒适真的不错。机械方面是纯马六的,我认为从这一点来讲完全放心,因为这部车可比马六便宜多了。
   
    5640,这哥们够有个性的,选了这么两款车够冷门的,为什么没考虑别的呢?
   
    5640,在上期节目当中,我们有很多热门车型,但是都没有入吴小威的眼,他就要在这两部车当中选一款。
   
    0456,我是奔腾车主,我这个车特别省油,百公里9个。
   
    4020,我刚买完奔腾感觉不错,今天上牌子,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国货。
   
    4379,哥们,我叫“猛子”,就是开车比较猛的那种,听说奔腾开起来够猛,我想问一下这车多大排量,到底有没有劲,油耗大不大。
   
    6119,老吴不用选了。
   
    主持人梁洪:人家应该是小吴,人家长得嫩着呢。(笑)
   
    6119,不用选了,就奔腾吧,景程我开过,无法忍受的肉,油耗特别高,尤其让我想象一下他们家基本上其它的车型也都是油耗比较高,现在这个时候你最需要考虑的就是油耗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