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20万元选景程还是奔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9:35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周二(7月8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吴小威将再次做客《我选我车》节目。嘉宾吴先生想购买一款15万-20万元的轿车,要求经济实用。在上期的选车节目中来自汽车杂志的专家帮助吴先生在众多车型中推荐两款比较适合他的车,分别是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和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本期节目(7月8日)吴先生将在经销商的推介下最终从推荐的两款车中选定一款爱车。 [查看吴先生的博客]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主持人梁洪:想买车吗?来《我选我车》。这里是来自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大家好,我是梁洪。我们的节目正在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以及北京广播网上在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大家可以登陆北京广播网看我们的节目,网址是www.bjradio.com.cn。
   
    同时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很多好朋友,如果您在此期间正在犹豫想买一部车,但是没有决定到底买哪一部,这些同级别的车或者价格差不多的车型当中,它们各自的优点和缺点又到底是什么?也许来到《我选我车》所有的问题就能够迎刃而解。
   
    参与《我选我车》的方法非常简单,您只要登陆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来发表您的博客,谈一谈您对自己正在挑选的这些车型的一些看法或者您对汽车文化的一些理解,就将有机会能够参与我们的《我选我车》。
   
    同时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我们的两家专业合作媒体《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您在每月的这两本专业汽车杂志上都可以看到我们节目的专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我们在今天的节目当中要来帮助大家应该还有印象,帮我们的吴小威来买一部20万的车。在上周通过我们20万左右的众多车型的一个甄选,终于帮助他选择了两款,那就是奔腾对新景程。今天我们就在这两部车当中帮吴小威选择最适合他的那一款。同时也要请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朋友,有对奔腾车比较了解的对新景程比较了解的,特别是这两部车的用户,我很想看到大家的一些短信,您可以来告诉我您买了这部车之后开起来的感觉怎么样,在北京的各家4S店服务态度又如何,目前这部车行驶了多长时间,整体的感觉怎么样,您都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和我们共同分享关于奔腾和新景程这两部车,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欢迎我们的吴小威,小威好。
   
    吴小威: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上期节目结束之后在那么多的车型当中最后选择了奔腾和新景程,家里人和朋友对你的这个选择怎么看?
   
    吴小威:两极分化比较重,可能稍微年纪大一些的人喜欢景程会非常多,因为家里人有的人听了节目之后,自己也跑去试了,感觉确实就像我一开始给他们说的时候的那种感觉,非常舒适,很适合全家人一起使用。首先它非常宽敞,是上一期的时候六辆车里最大的,这是肯定的,而且整个配置也是往舒适型坐。
   
    主持人梁洪:你自己有没有试驾。
   
    吴小威:驾乘过,同事的车我试过,试完的结果基本上跟我的想象基本一样,驾乘舒适性来说非常到位。
   
    主持人梁洪:给油走吗?
   
    吴小威:不能说不走,但确实是挺肉的(笑),这是说实话。基本上我试的时候找了空旷地段,油门深踩猛加速,基本上跟匀加速的感觉是差不多的,可能如果说长期平稳驾驶的人会比较适合,但我有时性子比较急,像今天早晨我过来交通台这边堵得乱七八糟,有时想抢一个车位赶紧走的话,可能景程在这方面的表现就会有些力不从心。
   
    主持人梁洪:但是它的突出优点给你包括你的家人都是非常印象深刻。
   
    吴小威:对尤其是后排人乘坐的感受,他们会感觉非常舒适。
   
    主持人梁洪:再说说奔腾。
   
    吴小威:奔腾,年轻的朋友,我的那些同事包括朋友们看了之后也有去试的,反映动力性能各方面确实对得起“马六甲”的称号,我自己也试了,动力可能在我试的所有车里,这些我试的这些级别的车里,真的只比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差,因为明锐确实发动机和六档变速箱配合起来感觉非常棒,奔腾2.3这个仅次于它,基本上接近了。而且好像我听是4S店的人给我介绍,他们故意保留发动机的声音,确实在车里深踩油门的时候听到的声音让人觉得有些很激动的感觉。可是有一些小毛病,肯定有不足,比如说我觉得非常明显到80之后胎噪的问题,虽然2.3用的还是韩泰的轮胎,我也查了,可是胎噪的问题我觉得做得不到位。同时它的座位,尤其是后座显得偏硬,同时整体乘坐的感觉比景程有一些差距。基本上是这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