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玩超频--试驾上汽荣威550(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22  汽车与你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试车总结

  上汽荣威550

  驾控表现:各项人机工程设定合理,从视野、操作便利程度讲让人满意。方向稳重,?车犀利,动力在中高转速时更踊跃,它的活力需要提高车速体验。

  乘坐感:前后悬挂表现倾向于舒适,坐在内厢不会受太多路面颠震干扰。长轴距使得内厢空间够大,特别是后座,在同级里面显得格外有优势。

  性价比:定价未公布,但漂亮的外观、高质量内装,做到了自主品牌前所未有的高度。机械方面的匹配良好,恰当的价格足以让550笑傲中级车市。

  环保和安全:排放标准达到国三以上。在安全方面,550格外重视,不但提高车架刚性和碰撞吸能设计,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非常高,VSC还是标配呢。

   

规格表

制造商

上海汽车

产地

上海

发动机

4 16气门,涡轮增压

排量

1,798c.c.

最大马力

160.5bhp/5,500rpm

峰值扭力

21.9kgm/2,500-4,500rpm

布置

前置前驱

变速箱

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

悬挂

(前)麦花臣式(后)多连杆式

转向

齿轮齿条,可变助力

制动

前后通风碟式

长×宽×高

4,624×1,827×1,480mm

轴距

2,705mm

车重

1,450kg

轮胎

215/55R16

行李箱容积

452

油箱容积

62

0-100km加速

10.8秒(手动挡9.3秒)

极速

205km/h

等速油耗

 90km/h6.8L/100km(手动挡5.6

配置表:电动6项可调座椅/驾驶座一触式车窗/防眩目后视镜/DVDMP3影音/USD卡识读/恒温双区域自动空调/GPS导航/定速巡航/多媒体集控真皮方向盘/蓝牙免提/倒车影像显示/自动大灯/智能随速雨刮/冷藏冰箱/ABSEBDEBA/BDC剎车盘自动清洁/VSC车身稳定系统/4气囊加安全气帘/方向盘换挡拨片/智能防盗系统

  撰文:陈富有 摄影:梅晓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