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玩超频--试驾上汽荣威5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22  汽车与你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上汽荣威550外观图片

  如果嫌1.8T发动机的动力不够,这里有个解决方法,就像对计算机CPU超频那样,对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也超频一把吧,这就是数字时代汽车的新玩法。

  喜欢计算机DIY的人,超频这个词就不会陌生,简单的软件设定,硬件速度就加快很多。对于关心改装的人,发动机计算机超频,也一直是个谈资,更是佯装资深改家的本钱。而荣威550也可以轻松超频了,这可不寻常,在量产车里,可算是开天辟地第一次。

  我有点怀疑荣威550的设计师,他们肯定是在计算机流行超频那个时代成长起来的,也必定是电玩爱好者,更是深受数字化产品功能强大、设计美观的影响,否则,不会让荣威550如此数字化,如此玩乐化呢。

  负责荣威550产品规划设计的,是上海汽车英国研发中心总经理David Lindley,他曾是莲花Elite的主设计师,同时还有著名的意大利博通公司的参与,从这一点看,似乎也就不奇怪了。他们总是能看到我们凡人难以看到的个性、美观和趣味,550就是又一个印证。看那设计,整车线条简洁而饱满,配合高高的肩线,看上去够结实,花生状头灯和火焰状尾灯,透显出隐而待发的动感,略带凸台的长长肩线,勾勒出一种锐利气势。作为一部长4,624mm的中级家庭车,不能不说,荣威550外形充满?大气、动感和优雅。

  550和750不同,虽都是上汽的自主品牌车型,但750还是有罗孚75(参数配置 图库)的框架制约,而550的设计就自由多了,从自主角度来讲,也就纯粹多了。因此我们看到了这款德国味更多,而英国味更淡的550。不过,纵观自主品牌车型,大都造型设计美轮美奂,一旦转到内厢,就有不小落差了,包括550的大哥750。因此,看了这么漂亮的550,我还是先不要那么乐观,需要坐进去进一步观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