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 X6全能轿跑车中国正式上市 售价9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7:45  新浪汽车

宝马X6上市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宝马X6精彩资料图片欣赏解析另类SUV宝马X6(组图) 

  新浪汽车讯 宝马中国正式在华发布X家族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全球第一款全能轿跑车BMW X6正式登陆中国市场。BMW X6 xDrive35i在中国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97万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表示:“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驾车探索活动,BMW X之旅在过去的两年取得巨大的成功。它完美融合了人、车、生活、文化和公益性,将机动性、自由感、运动、时尚和探索精神和谐地统一在一起。今年,宝马将继续这一成功,与热爱自然,崇尚挑战的车迷、车主一起,共同探索中国丰富的文化和自然景观。

  借此之机,我们将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正式引进中国市场。这是第一款既具有宝马轿跑车特有的驾驶特性和优雅内饰,同时兼备BMW X车型的强力与极致优越性的轿跑车。它展示了宝马集团在开发新的车型细分市场、引领新概念和征服新市场方面的强大实力,以及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长期承诺。”

宝马X6资料图

  至上之跑: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

  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创新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BMW 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BMW X6 xDrive35i装备目前宝马最强劲的3升直列6缸发动机,采用并列双涡轮增压与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实现无可比拟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油耗和排放水平。BMW X6 xDrive35i在5800–625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1300–50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6.7秒钟,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油耗12.7升/100公里,按欧盟标准二氧化碳排放值303克/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