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特嘉年华树立全球同步上市车型新标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5:52  新浪汽车
新福特嘉年华树立全球同步上市车型新标杆(图)

新福特嘉年华

  最近,作者从长安福特了解到,新福特嘉年华的上市时间可能早于在欧洲和北美的上市。作为国内第一款上市早于欧美市场的合资品牌车型,树立了国内车市全球同步上市的新标杆。

新福特嘉年华尾部

  每次国内新车上市,商家都一股劲地鼓吹全球同步上市,却在上市时间上比国外车型上市晚了至少1年,甚至不是同一代车型的情况比比皆是。那么,究竟什么是全球同步上市?所谓的“全球同步”有这几种解释:某款新车在欧美市场上市的同时,也拿来在中国推出;某款车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某款车是专门为中国特制的“概念车”,诸如此类,不一而足。望文生义,“全球同步上市”隐含了和发达国家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的意思,满足了消费诉求中喜新、喜好、时尚的心理。

  不管全球同步上市是概念炒作还是事实就是,至少反映了国内车市竞争加剧,一款过时车型在中国市场买数十年的情况不会再有。随着车市竞争加剧,汽车的保鲜期越来越短。如何提高新车的保鲜期呢?部分厂家通过小改款车救市,最终却落了个保鲜期更短的下场。国内车市几乎每半个月有一款车上市,采用全球同步上市,成了商家营销的又一把利剑。

新福特嘉年华内饰

  上海大众POLO让国人首次领教了全球同步的概念,短短几年过去,全球同步的概念成了车市强音之势,一个个的车市新面孔不约而同都把全球同步当作了它们粉墨登场的开场白。然而,在这些所谓的全球同步上市车型中,在上市的时间上却比国外发达国家晚了至少一年时间,这也叫全球同步上市?

  最近,关于新福特嘉年华的上市也也越来越近。记者从长安福特获悉,新嘉年华的上市可能比欧洲还早一段时间,可以说是树立了真正全球同步上市的标杆。作为福特汽车新一代的全球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不仅展现了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也在工艺、技术方面广受赞誉。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活力十足的气质与恰到好处的“动感设计”风格相得益彰。新福特嘉年华强化了驾乘的舒适性,使车厢远离外部的胎噪、风噪和动力系统产生的噪音,表现出令人赞赏的安静驾乘品质。新福特嘉年华是专为新一代的年轻车主所设计的。不仅传承了福特产品实用、超值、轻巧及安全等传统优势,而且继承了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创新大胆的外观与内部设计风格,在设计、制作工艺、材料品质、色彩选择上都有显著突破,特别是汲取了时尚界的各类元素,从而颠覆了经济小型车必定低档平庸或无趣简单的观点。

  我们从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上可以发现未来小车的个性化发展路线,而涉及源于福特Verve的新福特嘉年华,势必掀起国内经济型小车个性、时尚、动感的一次设计上的革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