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得起的尊贵 国内在售20万以下的进口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0:35  新浪汽车

  起亚新佳乐

  售价:16.5----18.3万

  新佳乐为一款七人座紧凑型MPV,长4545mm、宽1800mm、高1650mm,外形流畅饱满,与普通MPV相比,新佳乐最大的创新在于它抛弃了传统MPV的中规中矩,汲取了SUV的设计元素,使得新佳乐给人一种轻便型SUV的感觉。

  新佳乐搭载2.0升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高效经济,可产生107kW/6000rpm的最大功率输出,当转速为4250rpm时峰值扭矩为188N·m,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而新佳乐发动机配置的无声正时链条,使得新佳乐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更安静、更舒适。

  吉姆尼

  售价:13.9-14.9万元

铃木吉姆尼外观图片

  与那些高大威猛的SUV相比,有着3 665 mm车长,2 250 mm轴距以及整备质量仅为1 t的吉姆尼绝对称得上是“最轻、最紧凑”的SUV,虽然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表,但它的“筋骨”却是完全按照越野需求设计的,底盘和悬架忠实的继承了越野车的特点。轻型4×4的概念是即轻又紧凑,而且强劲有力,可以在各种地形上自由驰骋。把这个概念付诸现实的就是JIMNY,采用传统的梯形结构,保证在恶劣的路面行驶时,可以良好吸收冲击,稳定地行驶。它陪伴你驰骋旷野,它也是你可爱的大玩具,最适合追求个性的女孩驾驶。

  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

  售价:18.88-25.88万元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超级维特拉从1988年诞生至今,已经经历了三代,此次进入中国的是搭载2.0L和1.6L两款发动机的车型。超级维特拉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为越野准备的中央差速器全时4WD系统,铃木为这一系统配备了4H(高速四驱)、4L(低速四驱)、4LC(低速锁止四驱)三种行驶模式,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拨纽进行切换,前后轴重量比接近50:50,操控性良好。配置方面超级维特拉提供了比较厚道的配置,2.0L采用了HID前大灯,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带音响控制钮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钮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安全方面采用带EBD的4轮ABS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前排正面双气囊。

  新浪汽车 花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