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衍生SUV车型2010年推出 上海大众可能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38  京华时报
Polo衍生SUV车型2010年推出上海大众可能国产

Polo衍生SUV车型

  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推出以后,得到欧洲市场的欢迎。据悉,大众将在全新PQ25平台上,开发由Polo衍生而来的真正SUV车型,并于2010年推出。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暂定名为Polo SUV的车型比Tiguan尺寸更小,并在下一代全新Polo的PQ25平台上研发生产,而在PQ24平台上诞生的CrossPolo将走向停产。

  Polo SUV仍旧延续了不少CrossPolo外形元素,但风格更加粗犷和越野。Polo SUV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悬挂,装配4Motion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1.4L和1.6L的TDI柴油发动机拥有Bluemotion低排放技术,输出56kW、67kW和78kW;1.2L和1.4L的TSI汽油发动机,输出在52kW~78kW之间,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Polo SUV将与欧宝Corsa SUV、大发Terios、Mini SUV和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 SUV竞争,率先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销售。引进PQ25平台后,上海大众也可能生产这款车型。(高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