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优惠多重选择 进口迈腾降3万还送一年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24  新浪汽车
进口迈腾

进口迈腾

  伴随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由一汽大众生产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SI凭借其奥运火炬接力用车的身份受到世人瞩目,与此同时,去年进入中国的大众汽车原装进口中高级轿车——迈腾3.2L V6同样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记者从上海地区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购买大众进口迈腾3.2L可享受让利3万元,原价43.98万元,现售价40.98万元,并有多重好礼相送,限量独享“爱车大礼包”,其中包括1年3万公里免费保养(3小1大)或1年保险(含6个项目)。除此以外,更可享受最多8折优惠的装潢。多重选择的夏日优惠活动对于欲购买进口迈腾的车主是一个良机。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备注
进口迈腾3.2L
43.98
40.98
3
另有多重好礼相送

  国产迈腾为配备了1.8T、2.0、2.0TFSI发动机的前驱车型。而进口迈腾则是3.2L的智能四驱高配版。国产版为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进口版为DSG双离合器变速器。进口版尾标为3.2 FSI 4MOTION,并拥有更高品质的制作工艺,更豪华舒适的内饰,绝对是原汁原味的德国制造。更纯正的血统,让你即刻享有不缩水的B6。

国产迈腾

国产迈腾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家族中的B级车旗舰产品,原装进口的迈腾诞生于代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研发技术水平的PQ46平台,进口迈腾搭载的是具有世界顶尖发动机技术并拥有“全球十大发动机之首”美誉的3.2L V6 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4/6250(kW/rpm),最大扭矩330/2750-3750(Nm/rpm),并具有低能耗、高效率、高环保的优势特性;配备反应敏捷的6档手自一体DSG双离合器变速箱,驾驶者可通过转向柱上的拨片实现随意变换档位,以及智能四驱技术(4 MOTION),令迈腾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驾驶舒适度等方面具有国内同级别轿车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小布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保险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