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竞速首现降幅 4S店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07  网上车市
青年莲花竞速首现降幅4S店最高优惠5000元

青年莲花竞速

  今年年初,青年莲花首款轿车-竞速在国内上市,转眼过去了半年的时间,竞速这款车在市场销售的过程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竞速新车无法上牌和现车紧缺等问题,上市之初也没有价格方面的优惠。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了解,青年莲花竞速已经可以上牌销售,并且现车比较充裕,最重要的是竞速在4S店首现最高5000元的优惠。

  据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青年莲花竞速目前现车比较充足,而且之前无法上牌的问题现在已经解决。据悉,莲花竞速不仅现车方面得到了保障,而且4S店对这款车也给出了3000-5000元的现金优惠,并表示可以赠送车内部分装饰。

  青年莲花的竞速RCR(参数配置 图库)出自英国莲花设计团队,并且是一款原汁原味的进口车。虽然竞速排量为仅1.6L,但是出自英国莲花工程度身打造的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8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149N/M,并沿袭莲花跑车的灵秀的外观,秉承莲花跑车野性的动力操控和内装配备风格,故RCR竞速刚一上市,就表现出了大家风范。

  竞速在整车设计元素上充满了跑车的烙印,外形动感靓丽、操控精准、底盘扎实、动力强劲、内饰风格充了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力。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研发费用高达8亿多元,RCR采用了CAMPRO发动机,青年汽车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成立的联合研发中心对该款新车进行了整体技术升级,包括增加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提升底盘和低转速动力,使其达到欧Ⅳ标准;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升级ECU(电子控制单元)等等。

  (编辑 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青年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