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7细节资料曝光 2010年上市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8:19  新浪汽车
奥迪A7细节资料曝光2010年上市销售(图)

奥迪A7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虽然距离奥迪A7的正式发布还有两年时间,但是这丝毫无法阻止我们对该车的期望。这款新车型的定位是将与梅赛德斯-奔驰CLS级和宝马即将上市的8系成为竞争对手,该车还将采用奥迪的精华技术。

  奥迪正在为A7研发一个基于A5的MLP(Modular Long Platform,模块化长轴距平台)的新生产平台,下一代A6将与A7共享这个新平台,而MLP平台则是将汽车大半的重量集中在轴距之内以获得最佳的重量分配。奥迪A7将采用R8的ASF(Aluminium Space Frame,铝制空间构架)车身构造的改进版,将能够使车壳的重量减少50%,但是,虽然A6将保留线圈-突起的悬挂系统,但A7将配备新的气垫以提供最佳的驾驶体验——我们可以在梅赛德斯CLS级上看到一个类似的系统。

  在引擎罩下,奥迪将为A7提供三款直喷式汽油发动机:2.8升的FSI发动机、3.0升的TFSI V6发动机与一款4.0升的TFSI V8发动机,柴油机的选择首先是一款2.7升的V6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双涡轮增压版3.0升V6 TDI发动机可供选择。我们可能会看到搭载RS6的双涡轮V10 FSI发动机的调校版且已经发布的RS7,以此来判断,一场动力之战正在打响,因此A7若能输出超过600马力的动力,我们不会感到吃惊。

  奥迪A7可能会延续奥迪车顶级内饰的名誉,因为有消息称该车将“比四门Coupe还要强一些。”奥迪A7将具备一个升级版的MMI(Multi Media Interface,多媒体交互系统)控制器,并将采用高质量的材料。

  奥迪期待A7在2010年上市之后每年销售4万辆,这个销量虽然相对而言较低,但是却会对提高品牌价值发挥重要作用。(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